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三十八)--- 驻马店民进篇

发表时间:  2020-02-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无情,民进有爱。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进入爆发期,全市民进会员纷纷行动起来,用不同形式为抗击疫情加油助力!

 

01.jpg


法律界会员自发组织起来开展抗疫活动。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刘国强、王丽华、赵丽、豆献威、朱静玲通过网络向河南省慈善总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分别捐款500元,豆献威还时刻关注家乡疫情,通过家乡政府部门捐款500元及相应的防控物质。发挥自身优势,有序宣传引导。过普法微信公众号、微博,开展病毒预防科普知识和防控相关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宣传,为防疫工作推进筑起法治防火墙。

     

02.jpg


不出门做贡献,教育界会员这样做。开设空中课堂,特殊时期,别样防疫。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肆虐,会员们与广大师生家长守望相助,共同战“疫”,为保障防控情期间孩子们停课不停教、不停学,会员们研究科学有效的空中课堂,

03.jpg

让超长寒假过得安全有意义。贾玉平等语文老师的“听说读与背”,刘文平等数学老师“练写思与考”,赵静等政治老师“听看理论加实践”等,真是百花齐放,各显神招。捐款捐物,让爱传递。耿书霞会员在做好布控防疫的同时,组织园教职工捐款捐物2000余元捐赠给那些因疫情不能务工的困难家庭,个人还积极响应妇联、教育等部门号召多次进行捐赠。罗新芳、李献红、贾玉平等会员为扶贫点、河南慈善总会捐款500元。深入社区,值守排查黄雁军、耿书霞、黄园园从疫情开始以来一直坚守岗位,奋战在社区、学校,测量体温、排查登记,守护广大居民和孩子们健康安全。

 张巧云、巴黎、郝泳淮、闫夏等经济界会员通过女企业家协会、工商联平台进行抗疫捐助,其它界别会员也以多种形式积极行动起来,为疫情阻击战做出了民进人应有的贡献

   

04.jpg


  

05.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