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职业教育支部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帮扶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1-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员会

1月16日下午,民进驻马店市职业教育支部一行在副主委蒋伟华的带领下,走进遂平县杜赵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帮扶慰问活动。


AAAA.jpg


在杜赵庄村委,支部会员与驻村第一书记涂心环交流座谈,详细了解杜赵村的脱贫攻坚情况和贫困户生活状况。接下来,支部一行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深入到因大病致贫户刘春花、因残致贫户李敏等家中,送去新年的祝福,蒋主委真切地询问他们目前的生活有什么困难以及以后能为他们做点什么。村民刘春花动情地说:“一是党的政策好,二是有你们这样的爱心人士,我们的日子越来越好。不愁吃、不愁穿、大病有政府兜底儿,特别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你们!”


BBBBBB3.jpg


雨雪过后的年末岁尾,天寒地冻。在过了“今天”就是中国的传统小年之际,民进职业教育支部开展帮扶活动为贫困家庭带来了温暖和关怀。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通过这次活动,支部会员为贫困群众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温暖了他人,也快乐了自己。


CCCCC.jpg


   本次活动由支部主任胡凤莲出资相助。职业教育支部赵佑阳、李现红、高凌燕、苏志明等参加了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