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

发表时间:  2020-01-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2020年1月16日,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基层支部述职,表彰2019年度先进支部、优秀会员和2019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总结2019年度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各项工作。市委主委高其良,副主委和志峰、蒋伟华、秘书长陈海珍及70多会员参加会议。中共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党派科长赵冰洁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蒋伟华主持。


                                        aaaaa.jpg


  高其良主委代表民进驻马店市委作2019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民进驻马店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加强思想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参政议政再创佳绩,社会服务成效显著,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进展。


bbbbbbb.jpg

                                                                                              为新会员颁发会员证


eeeeeeee.jpg

                                                                                                   为优秀支部颁发证书


dddddd5.jpg

                                                                                                   为优秀会员颁发证书


  高主委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民进成立75周年。民进驻马店市委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重点开展履职能力建设。


ffffffffffffffffffff6.jpg


  对下一步工作,高其良强调,市委会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的核心引领作用,组织建设的基础地位和保障作用,履职能力建设的支撑作用和社会服务的助力作用。在中共驻马店市委和民进河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砥砺前行,努力推动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