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1-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这个冬天不再冷。2020年1月12日,凛冽的冷风拦不住民进的脚步,阴霾的寒冬挡不住会员的爱心。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在新春来临之际,为贫困家庭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副主委蒋伟华、秘书长陈海珍参加活动。


A.png


 在捐赠现场,参加活动的会员们将一件件饱含着爱心、储存着暖意的冲锋棉衣送到贫困户手中,并与贫困户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家庭生活情况,嘱咐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鼓励受捐助家庭要坚强乐观,树立信心,争取早日走出困境。高邑乡王湾村里,被资助高中生刘红丹的父亲泪流满面地说:“多亏了这些好心人,孩子才能继续念书,没有他们的资助,我的娃早就外出打工了。”郭寺村敬老院里,“我已经好几年没穿过新衣服了,没想到该过年了,还能有新衣服穿。”接过崭新的红色棉衣,老人脸上乐开了花。


b.png


 会员们还调研了产业就业基地王湾村家具厂,生产车间机器隆隆,一片繁忙的景象,机械设备智能现代、操作过程井然有序。通过与村负责人交谈了解到,该村光扶电网、家俱厂、香菇种植等产业为贫困家庭带来了稳定的经济收入,助力了脱贫的步伐,解决了贫困家庭的后顾之忧,文化广场建设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等等。通过捐赠、调研、座谈等活动,使会员们了解掌握了农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基本情况,为今后有的放失的开展帮扶活动打下基础。


C.png

dee.png


 本次活动为遂平县花庄乡陈庄村、泌阳县高邑乡王湾村、平舆县万冢镇郭寺村贫苦户和孤寡老人分别捐赠150件冲锋棉衣,价值达3万多元,在严寒的深冬里使贫困家庭感受到爱的温暖和节日的关怀冬日送温暖活动的实施是在我会爱心会员郝永淮积极倡议并大力资助下开展的,也是在前期详细充分了解困难家庭的基础上实施的精准捐赠。


\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