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黄淮学院支部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专题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1-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1月7日,民进黄淮学院支部一行6人在支部主任张健的带领下,赴明港镇新集村开展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调研活动。


1.png


调研组先后在新集村小学、村农耕文化展览馆、村图书馆、拙匠书院、资源分类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会员们参观了乡村干净美丽的村容村貌。大家一致对新集村在乡村建设过程中遵循自然发展规律,切实保护农村生态环境,通过改造原有住房,加强村民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意识,引导村民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打造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进行了高度赞扬。并重点对乡村教育联合高校产教融合助推乡村振兴模式进行了深入研讨。


调研活动结束后民进黄淮学院支部就今年支部承担的乡村振兴调研课题展开讨论,会员们结合调研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会员们表示将积极发挥优势,围绕美丽乡村建设课题,进一步开展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服务地方发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