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1-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省委员会

      11月22日,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民进驻马店市委组织骨干会员到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教育警示活动。市委主委高其良、秘书长陈海珍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活动。


1.jpg


      在警示教育基地,会员们通过听讲解、看展版、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规章制度,看到了一个个反腐案例,发人深思,令人警醒,展现了十九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新要求新成效。


2.jpg


       通过此次活动,使会员们受到了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全体会员对党纪国法的认识和敬畏。会员们纷纷表示将严守原则的防线,思想道德的底线,管得身心,抗得诱惑。借鉴中共组织的作风建设,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锤炼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提高道德素养和拒腐防变能力,自觉做政治上坚定,思想上清醒、工作上清廉的参政党成员。


3.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