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驻马店民进参加市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19-10-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10月11日,驻马店市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报告会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张勇刚主持会议。黄淮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周尤贵作专题辅导报告。民进驻马店市委副主委和志峰、秘书长陈海珍及30名会员参加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191012101433.jpg


周尤贵以《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做合格的参政党成员》为题,从自觉投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去和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做合格的参政党成员及以执政党为师,致力于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阐述


微信图片_20191012101500.jpg


报告指出,当前中国共产党正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民主党派以执政党为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既是对多党合作初心的总结,也是牢记初心再出发的起点。

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论述透彻,与会会员很受启发和教育,纷纷表示要按照“四新”“三好”的总体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学思践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实际工作,紧扣驻马店市委的决策部署,发挥界别特色优势,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民进的智慧和力量,以自身建设、履职尽责的高质量推动驻马店发展和多党合作的高质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