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驻马店民进会员黄永奇为信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报告

发表时间:  2019-09-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9月21日,民进河南省委开明论坛在信阳市狮河宾馆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报告会,驻马店民进会员黄永奇为信阳民进作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主题报告。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朱彤晖、副厅级巡视员王彩虹及信阳民进会员100多人参加报告会。


JJJJJJJJ.jpg


    报告会上,黄永奇会员结合自己多年来民进基层组织工作经历,从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本职工作等方面声情并茂的分享了做好会务工作的经验与做法,事迹感人、风趣幽默,与会信阳民进会员给予很高赞誉。


FGHGHJGHJ.jpg


    黄永奇会员是民进驻马店市委委员、驻马店市直支部主委、民进驻马店市委思想宣传专门委员会主任、驻马店高中办公室副主任、中小学高级教师、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第九批名师,市政协委员。多年来,黄永奇会员热心会务、双岗建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多次被民进驻马店市委和民进河南省委评为优秀会员,2019年被民进河南省委推荐为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负责人,被民进河南省委推选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宣传团成员。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