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驻马店民进参加市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发表时间:  2019-09-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9月23日,驻马店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市群艺馆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新文、市政协主席陈锋出席会议。民进驻马店市委副主委蒋伟华、秘书长陈海珍及部分会员参加演出并观看。


111.jpg


    本次文艺演出,民进驻马店选送和参加了开场舞《盛世花开》、民乐合奏《赛马》、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歌唱祖国》等节目,会员们用激昂豪迈的舞姿和饱含深情的演唱,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抒发了民进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与党和人民同心同行,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辉煌历程,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最诚挚的祝福。精彩的节目、精湛的表演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


222.jpg


3333.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