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驻马店民进经济法律支部 开展送医送药献爱心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9月22日国庆来临之际,民进经济法律支部赴遂平县常庄乡敬老院开展送医送药献爱心活动,为老人们带去温暖。经济法律支部主任胡霞、副主任张巧云、会员陈海珍、巴黎、闫夏、黄立等参加活动。


a.jpg



    遂平县常庄敬老院有老人80多人,均为老弱病残。此次爱心活动主要是为敬老院的老人们进行义诊、捐赠爱心物品,民进经济法律支部为遂平县常庄敬老院送去鸡蛋、牛奶、面包、水果等爱心物品价值2干多元,以及价值3000多元的药品。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老人量血糖、测血压、把脉问诊、望闻问切、嘘寒问暖,为遂平县常庄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关心、送去温暖;董春香会员细心教老人们保健运动操,与老人互动,整个敬老院暖意融融,喜气洋洋,充满了节日一样的气氛。


b.jpg


    在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民进经济法律支部举办此次爱心活功,是对祖国献礼,是践行当前“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得到了经济法律支部爱心会员闫夏、张巧云、巴黎大力支持和倾心相助,他们用爱心传递温暖,用公益彰显责任,展示了民进会员良好形象。


c.jpg

d.jpg

1213.jpg

f.jpg

g.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