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驻马店民进荣获市政协系统知识竞赛二等奖

发表时间:  2019-09-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为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8月28日下午,驻马店市政协系统知识竞赛决赛在市群艺馆举行。来自全市政协系统的16个代表队胜出的8个代表队进入决赛。市政协主席陈锋、副主席谢凤鸣、苗炳启、张勇刚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驻马店民进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进入决赛并获二等奖,部分会员观看了比赛。


10111111111.jpg



   知识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高手对决四个环节,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统一战线理论和人民政协知识等方面内容。决赛场上,民进代表队陈海珍、赵静、冀琳三位会员基本功扎实,知识融会贯通,配合默契,反应迅速、对答如流,经过激烈的角逐,民进代表队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0002222222.jpg


00001.jpg


此次知识竞赛是驻马店民进参加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通过知识竞赛活动,调动了全体会员政治理论学习的热情,抒发了会员强烈的爱国爱党情结,感悟了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全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更加坚定了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更好地凝聚了广大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力量和智慧。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