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驻马店民进两名会员市政协演讲比赛获佳绩

发表时间:  2019-07-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190723153932.jpg


   7月22号,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全市政协系统举行主题为“我与祖国共成长”的演讲比赛,民进驻马店市委专职副主委蒋伟华及部分会员观看比赛,民进会员黄永奇、刘刚及来自全市政协系统的2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微信图片_20190723153918.jpg


微信图片_20190723153937.jpg


    黄永奇、刘刚两位会员紧紧围绕“我与祖国共成长”这一主题,以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点,以多党合作,风雨同舟为线,讲述了民进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共同投身于国家的改革、建设与发展,共同见证新中国的成长与壮大。两位会员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展现了民进人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两位会员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辞好评,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民进驻店市委也荣获了优秀组织奖。


微信图片_20190723153942.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