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召开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系列活动筹划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6-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6月20日,民进驻马店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筹划系列纪念活动。市委委员、文艺骨干参加会议,专职副主委蒋伟华主持,市委主委高其良参加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620160912.jpg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为纪念70周年活动,民进省委、市政协、市委统战部相继下发了举办70周年活动的方案和通知。为圆满的、高质量的完成系列纪念活动,会议对逐项活动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精心的安排,经过会员们热烈的商议和推荐,最后确立了参加民进省委举办“弘扬爱国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演讲比赛的题目和人选、参加市政协知识竞赛、书画展、演讲比赛的内容和人员及参加市政协、市委统战部联合文艺演出的节目。会议还谋划了我会的自主纪念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20160716.jpg

微信图片_20190620160820.jpg


  高其良指出,我会要高度重视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礼赞风雨同舟70年的光辉历程,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共同的政治思想,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真诚合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职尽责,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