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举办文明礼仪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  2019-05-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文明礼仪可以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为进一步提升广大民进会员的修养和素质,更好地展现新时代民进人的魅力与风采,5月15日,民进驻马店市委专题举办文明礼仪知识培训活动。专职副主委蒋伟华、秘书长陈海珍及20多名会员参加了培训。


515.11.jpg

    活动特邀高级礼仪培训师晏红授课。晏红老师是民进会员,高级讲师,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教育师资培训专家,曾对国内近百家单位进行人性化优质服务、礼仪等课程的专业培训,理论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


515.21.jpg

  中华文明五千年,礼仪之邦美名传。晏红老师从礼仪文化讲起,讲文明之根、礼仪之要、社会之本,用专业的理论知识与典故、实例想结合,给大家上了一堂受益匪浅的礼仪课。

活动中,晏红老师结合民进会员的职业特点,着重从着装规范、仪表仪容规范、言行举止规范及文明用语规范等方面对日常礼仪、会务礼仪、接待礼仪等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示范指导。培训课内容丰富实用,讲解生动直观,氛围轻松活跃。讲解结束后,会员们还对礼仪规范进行了交流示范,希望文明礼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升素质,树好形象。


515.4.jpg

    民进驻马店市委历来加强自身建设,注重会员素质提升,通过一系列培训促进了身心健康和形象提升,增强了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会员更好地立足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