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传达学习民进省委六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  2019-04-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2019年4月2日,民进驻马店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民进省委六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市委主委高其良、市委委员及各支部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图片212.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河南省委关于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部署及要求,学习了民进十四届六次中常会会议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主要精神,通报了2018年全省组织发展情况,学习了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讲话精神。

高其良对学习贯彻民进省委六届八次(扩大)会议精神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我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近期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以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谋划系列庆祝学习活动,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社会服务和社会民意信息工作,确保民进在履职尽责上有更大作为。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