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驻马店民进参加民进全国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手机视频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3-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3月18日下午,民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在京召开,民进驻马店市委通过视频同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市委主委高其良、驻马店民进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2345.png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国两会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参加参与好两会活动,学习宣传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好两会任务,是民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任务,也是民进增进思想认识、促进自身建设的重要机会。

  蔡达峰指出,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加强民进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任务。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紧密结合,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等重大时政活动紧密结合。高度关注今年大事喜事多、敏感时间节点密集的特点,发挥思想政治建设的引领作用,增强宣传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感召力,谋求大同,务求实效,正确处理一致性与多样性的关系,尤其要做好敏感点、风险点、关切点上的防范和应对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驻马店民进市委主委高其良就学习两会精神提出了要求,要求广大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重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好新形势下民进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