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传达学习驻马店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  2019-03-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2019年3月18日,民进驻马店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落实。市委主委高其良主持并讲话。专职副主委蒋伟华、秘书长陈海珍、全体市委委员和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图片329.png


    会上,专职副主委蒋伟华传达了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对会议的有关精神作了重点解读。她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姚部长的讲话精神,真正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

  高其良指出,会议的召开,体现了中共驻马店市委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对民主党派的政治素质、工作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会要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参政党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在新形势下体现驻马店民进的新作为。


图片212.png


    高其良表示,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将用会议精神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把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基本政治要求,把助推驻马店高质量发展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升驻马店民进自身建设水平和参政履职的能力。

 会员们纷纷表示,市统战工作会议为会员们增强了信心, 会后要积极主动学习,更好地履职建言,为驻马店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