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3-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草长莺飞三月天,植树布绿正当时。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的号召,3月12号上午,民进驻马店市委参加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的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市委主委高其良,副主委蒋伟华、和志峰及10多名民进会员参加了活动。

1231111111.png


       植树活动在驻马店市驿城区胡庙乡举行,按照指定的区域和植树的要求,会员们纷纷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浇水植树,场面异常火热。为确保新树栽种成活率,会员们又请教专业人员在植树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确保做到保质、保量、保成活。在众人的协调配合中,植树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经过3个多小时的忙碌,大家共种植40多棵,新栽下一排排树苗迎风摇曳、傲然挺立,呈现出无尽生机与活力,为天中大地增添了一抹新绿。


67676767.png

    通过参加活动,增强了会员们对自然生态的关注,传播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理念,为创建森林城市、共建美丽天中贡献了民进的一份力量。

121212121212121212.png


121334353.pn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