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喜讯!民进驻马店会员耿书霞获评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

发表时间:  2019-03-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2019年3月5日,驻马店市第二批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名单公布,民进会员、市幼儿园园长耿书霞入选,这是耿书霞继2018年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之后的又一殊荣。

    据了解,本次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的基本条件为具有创新、进取和奉献精神,业绩突出、成果显著,并得到同行专家的认可等。耿书霞会员三十多年如一日,长期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作为市幼儿园园长,以园为家,以扎实的教育理论基础、先进的教学理念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在教育教学改革中发挥了重大作用,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曾先后荣获省优秀教师,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省级学术技术带头人,省级名师,省教师教育专家,省教育教学装备和实践教育专家,河南省特级教师,驿城区“功臣校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驻马店心理咨询协会副会长;2013年荣获驻马店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市“三八”红旗手,驻马店市社会科学界先进工作者等荣获称号,2018年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222222.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