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驻马店民进会员胡凤莲提出的《关于增加公交车在乘车高峰班次的建议》入选十大好建议

发表时间:  2019-03-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近期,我会会员胡凤莲通过驻马店市政府网络问政平台提交的《关于增加公交车在乘车高峰班次的建议》入选由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在全市开展的2018年度驻店市十大好建议。建议指出我公交车实际运行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在客流高峰期时车辆严重不足,不能充分满足群众需要;车辆严重超载,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胡凤莲建议公交车公司合理调整发车时间,采取错时调峰的方式,在每日非高峰时段适当减少发车次数,在客流高峰时段增加发车班次,进一步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快捷、高效、优质、安全的便民服务。

       建议提出后,引起了社会的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广大群众通过网络问政平台投票点赞,最终入选驻马店2018年十大好建议,建议得到了很好办理,有效解决了我市广大市民的交通出行问题。


001111.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