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表时间:  2019-01-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11111111.png


     2019年1月27日上午,民进驻马店市委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在柏林大酒店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民进中央十二大精神和民进河南省委六届二次会议精神;听取和讨论了高其良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驻马店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70多名民进会员参加了会议。


222222.png


      高其良指出,过去的一年,民进驻马店市委在民进河南省委和中共驻马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守正创新,注重实效,思想建设达到新高度;强本固基,务实创新,组织建设迸发新活力创新机制;深入调研,参政议政有了新突破拓宽渠道;发挥优势,社会服务再现新作为。市委会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新的成绩。


333333333.png


      对于今后一年的工作,高其良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民进驻马店换届后的关键之年、发力之年。我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要求,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以务实高效、开拓创新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4444444.png


      会议对2018年度新会员颁发了会员证书、民进章程,新会员李杜娟作了表态发言: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投身到民进的大家庭来,遵守民进章程,履行会员义务,为民进事业增光添彩。此项议程,增强了新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55555555.png


      会议还听取了各支部作的2018年度述职,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支部和优秀会员。


6666666.png


7777777.png


8888888.pn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