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召开2019年迎新春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1-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省委员会

   

111.png

 

      1月21日,民进驻马店市委组织召开了2019年迎新春座谈会,总结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谋划和商讨了近期工作和2019年工作计划。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和副主委参加了会议。


222.png


     会上,大家喜气洋洋,畅所欲言,各自讲述了过去一年的感想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大家一致认为,在过去的一年,民进驻马店市委在民进河南省委和中共驻马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民进中央十二大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中共河南省委和中共驻马店的市委的决策部署,以思想政治建设年活动为总抓手,以加强参政党的建设为引领,注重把握使命任务,注重提升履职能力和实效,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展现了新时代参政党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333.png


   会议还讨论推选了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支部,并对即将召开的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有关事宜和春节后召开的驻马店市“两会”的议案、提案撰写工作进行了商讨部署。


444.png


555.png


666.pn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