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大火无情,民进有爱      ——驻马店民进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1-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190123175739.png


    2019年1月18日,市民王军伟家发生了震惊全市的火灾事件,为救火灾中的女儿,妻子当场死亡,王军伟父女俩严重烧伤,面目全非,一个家庭瞬间支离破碎。在得知这一噩耗后,我会会员郝永淮立即发动亲朋好友为其募捐3万多元现金,解决病人的燃眉之急,积极帮助其家里处理相关事宜。截至目前,又持续为王军伟家募捐8万多元,郝永淮会员的大爱善举在社会上引起了良好的影响,天中晚报、天中晚报新闻客户端相等媒体相继进行了报道。


微信图片_20190123175806.png


微信图片_20190123175823.png


    1月23日,得知王军伟一家的遭遇后,民进驻马店专职副主委蒋伟华、秘书长陈海珍带领经济法律支部会员胡霞、黄立、郝永淮等,也自发加入捐助王军伟一家的爱心队伍中,将2400元钱送到医院。蒋伟华、陈海珍、黄立、胡霞等会员也赴医院慰问并捐助。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