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开展送医送药献爱心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1-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冬日暖阳,爱心涌动。2018年11月24日上午,民进驻马店市委驱车到遂平县文城乡敬老院开展送医送药献爱心活动,专职副主委蒋伟华、秘书长陈海珍、市委委员黄永奇、遂平县今生骨病医院院长闫夏等一行20多人参加了活动。


111.png


1.png


11.png


遂平县文城乡敬老院位于遂平县西北部,地理位置偏僻,交通不便,敬老院由文城乡政府筹建,收留老人80多人,均为老弱病残的五保老人。冬季正是老人发病的高峰,特别是骨病的高发阶段,民进驻马店市委根据这一情况,制定了针对性的社会服务方式,组织会内的专业骨科医院人员为敬老院开展了送医、送药,捐赠等爱心活动。

在义诊现场,医务人员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为他们进行了量血压、测量血糖等常规检查,并针对老人年老体弱容易患病的特点,对老人的用药、保健、饮食给予了指导和叮嘱。


4.png


3.png


7.png


医务人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对待每一位老人的咨询。针对老人们血压普遍偏高的问题提出了“饮食少盐、低脂、低糖”、“适量运动、戒烟限酒”等建议。在为期四个多小时的义诊活动中,医务人员的热情服务受到老人们的一致称赞,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8.png


医生耐心细致地为老人检查身体,详细询问了解老人们的病情和健康状况,提出诊疗建议,告诉老人一些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保健知识,并向老人赠送药物。对于医务人员的关心,老人们感到很满意。


9.png


10.png


12.png


医生耐心细致地为老人检查身体,详细询问了解老人们的病情和健康状况,提出诊疗建议,告诉老人一些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保健知识,并向老人赠送药物。对于医务人员的关心,老人们感到很满意。会员们把老人搀扶到阳光下晒太阳,与老人们手拉手话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嘘寒问暖,祝愿老人生活幸福、健康长寿,欢笑声、交谈声交汇在整个敬老院里,现场充满着温馨、和谐的气氛,让每个老人都深深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和被人关心的温暖。

本次活动为敬老院老人义诊80人次,发放药物、爱心捐赠达3000多元,此次爱心活动发放药品、组织的医务人员主要由民进会员闫夏赞助,米面油等物质由民进黄淮学院民进捐赠。民进会员张健、汪洋、董庆涛、胡霞、刘国中等参加了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