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 举办新会员暨骨干会员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18-10-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10月27日上午,民进驻马店市委邀请中共河南省委党校涂小雨教授在天龙酒店西湖厅举行《当前国际形势分析》专题讲座,60多名新会员及骨干会员参加了培训。


                  1.png


                  2.png


   涂小雨教授从统筹大国、经略周边、稳定基础三个方面分析阐述了当前国际形势变化,对我国所处的国际环境作了深刻的解读。他指出,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我国作为“崛起的中国”应着眼于抓住和用好难得的机遇,中国有信心有能力战胜困难走向光明。涂小雨最后总结说:形势逼人、道路曲折、前景光明,汇聚力量、会用力量,敢用力量。课后涂教授与会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3.png


  4.png


   讲座结束,民进驻马店市委专职副主委蒋伟华进行了总结点评。她说,涂教授分析高屋建瓴,主题鲜明、阐述透彻,讲话内容严肃而不失幽默风趣;她希望会员们通过学习,全面把握国际国内形势,积极学习了解时事和国家外交政策,正确理解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要求会员们居安思危,保持清醒头脑,做一个善于思考、敢于思考、能够思考的人才,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维护来之不易的安全稳定的大好局面!


5.pn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