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开展“开明行动·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1-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为进一步发挥主题教育牵引作用,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成效,建设好市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同心”实践基地。1月29日上午,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与中共驿城区委统战部携手走进板桥镇百秩店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孤寡老人、孤儿送去棉衣、棉鞋等过冬用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将民进“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落到实处。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将继续以“同心”实践基地为载体,擦亮“开明行动”总品牌,在社会服务中强站位、提能力、改作风、树形象,关心关爱困难群众,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