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发表时间:  2024-01-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月20日,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主委高其良,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陈海珍,副主委张健出席会议。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四级调研员岳峰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陈海珍主持。


DSC_1090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DSC_1102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其良代表民进驻马店市第三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 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驻马店实践贡献民进力量》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谋划部署2024年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会议对先进基层支部、优秀会员和2023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进行了表彰。

支部述职_副本.jpg

支部主委述职

DSC_1153_副本_副本.jpg

表彰先进支部

DSC_1158_副本_副本.jpg

表彰优秀会员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共驻马店市委和民进河南省委会各项决策部署,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主题年活动为主线引领自身建设,以扎实推进协商议政和招商引资为重点提升履职效能,团结带领全市广大会员坚定信念,积极履职,注重质量,务实进取,市委会荣获民进全省“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彰显了新担当、取得了新成绩、呈现了新气象。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驻马店实践的深化之年,民进全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中共驻马店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锚定“两个确保”,持续实施“大战略”,统筹推进“十大建设”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驻马店实践新篇章贡献民进力量。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及会员代表和机关干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