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召开三届十一次全委会议

发表时间:  2024-01-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月12日,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召开三届十一次全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主委高其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海珍、副主委张健和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民进河南省委会七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会费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对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集体提案工作进行了部署,研究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有关事项。

       高其良指出,2023年,市委会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共驻马店市委和民进河南省委会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积极发挥作风建设抓手作用,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丰硕成果。2024年,市委会班子成员和市委会委员要继续团结带领广大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驻马店市委和民进河南省委会的坚强领导下,传承民进优良传统,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开拓进取,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驻马店实践中彰显新担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