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开展河湖生态环境 保护专项民主监督

发表时间:  2023-11-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主委高其良带领民进调研组深入驻马店市中心城区、汝南县开展河湖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调研。


IMG_0839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驻马店市第一污水处理厂、练江河湿地公园,汝南县罗店镇湿地保护区、宿鸭湖清淤区、汝南县水系连通区等地,详细了解城市污水处理效能、水生态环境治理、流域生态保护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汝南县在河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取得了显著成绩,水污染防治工作成效明显。今年是开展河湖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开局之年,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突出重点,深入有效地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下一阶段工作,增强监督的针对性和精准性。     

       调研组强调,要不断提升河湖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大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力度,完善生态监测、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不断提升水生态治理水平。要扎实做好河湖生态修复,全面落实河湖管护各项任务,以河湖治理新成效推动现代化驻马店建设迈上新台阶。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