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举办骨干会员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23-11-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切实提高参政党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10月29日,民进驻马店市委会联合驻马店市其他各民主党派举办骨干成员培训班,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主委高其良出席培训会,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委员、部分骨干会员及机关干部共2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5_副本.png


       培训会上,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驻马店市委会主委李东冉以《坚定不移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实践者、维护者、推动者 在中国式现代化驻马店实践中贡献民主党派力量》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大道同行,肝胆相照;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概念和丰富内涵;积极承担起助推中国式现代化驻马店实践的责任,贡献民主党派力量三个方面作了辅导和解读。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金锋作了《把握优势 清醒忧患 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推动驻马店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结合“十四五”规划,解读了市委重大战略部署与重点工作。


DSC_1102_副本_副本.jpg


       培训结业仪式上,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参训会员纷纷表示,将做到勤学善思,守正创新,努力把“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作风、更务实的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驻马店实践新篇章。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