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赴驿城区百秩店村开展科普入乡村活动

发表时间:  2023-10-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更好地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不断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10月12日,民进驻马店市委会深入驿城区板桥镇百秩店开展科普宣传活动。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海珍参加活动。


图片3_副本.png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展板介绍、现场咨询等,对百秩店村民进行健康知识知识、防诈知识、防灾减灾知识、反邪教知识科普,并免费向现场群众赠送科学素质读本、健康养生科普书籍,积极向群众普及科学知识。


图片2_副本.png


       活动共展出版面8个,发放科普知识读物及小礼品100余份,科普手册200余份,通过展板+实物的方式调动了群众参与科普活动的积极性。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