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驻马店市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同心” 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  2023-10-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0月12日,驻马店市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同心”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驿城区板桥镇百秩店村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驻马店市委会主委李东冉,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主委高其良出席。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海珍参加活动。


图片5_副本.png


       何晞指出,“同心”实践基地的建立是民主党派工作向基层延伸的有效途径,是民主党派履职尽责、服务大局的创新之举,也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要求的重要举措。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中,充分彰显民主党派人士的政治觉悟和政治担当,在服务中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

       何晞强调,要发挥优势作用,增强服务实效。民主党派在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要以实践基地为载体,确立合理正确的工作路径,强化创新助推思路,实现科学指导施策。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保障能力。在服务中强站位、提能力、改作风、树形象,着力把“同心”实践基地打造成全市各民主党派学习实践活动的思想教育基地、骨干人才培养的实践锻炼基地和贯彻落实统战方针政策的示范基地,切实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统战力量。

  

图片6_副本.png


       仪式上,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主委高其良代表驻马店市民主党派向百秩店村捐赠助力乡村振兴资金十万元。


图片4_副本.png


       仪式结束后,现场还开展了义诊、健康咨询、科普宣传等实践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