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  2022-11-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图片1.png

       

       11月4日下午,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主委高其良主持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海珍、副主委张健出席会议,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和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图片2.png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对于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图片3.png


       高其良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主委、副主委要切实领学示范,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引领广大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重点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聚焦二十大提出的中心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广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积极献计出力、躬身实践,圆满完成全年任务,推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听取了2022年度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近期工作进了安排部署。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