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组织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发表时间:  2022-10-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海珍、部分市委会委员和机关干部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开幕会,各支部及广大会员通过多种渠道同步收听收看了开幕盛况。


f21289aa6be27a51e158ca2eb43e0c1_副本.jpg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内涵丰富、理念新颖、立意深远、振奋人心,是一个百年大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宣言,也是引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英勇奋斗,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行动纲领。


f42f45549f87f5c8815245e718fbf1e_副本.jpg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将继续带领本市民进会员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的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不断提高建言资政水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与中共驻马店市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光影魔术手拼图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