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开展重阳节秋游活动

发表时间:  2022-10-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传统,进一步丰富退休会员的文化生活,使退休会员会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在民进驻马店市委会组织下,9月29日,10余名老会员走进新蔡县如意西湖、东湖公园等地开展重阳节秋游活动。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原主委张翠云、原副主委和志峰、副主委张健,部分市委会委员以及机关干部等参加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在新蔡县如意西湖公园,老会员们沿着湖边的栈道漫步,澄澈的湖水波光粼粼,菖蒲、芦苇随风摆动,大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美景,心旷神怡,笑声不断。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尽管已是仲秋,公园里雪松、广玉兰、大叶女贞、香樟等植物苍翠如故,生机勃勃。


图片4_副本.png


       在东湖公园,宽阔的湖面水波闪动,白鹭飞舞。老会员们边走边看,遇景拍照,一路欢声笑语,把这欢歌和笑语洒在了东湖公园的上空。


图片5_副本.png


图片6_副本.pn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