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9-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营造崇尚科学文明,倡树新风正气的良好氛围,喜迎二十大,9 月 7 日上午,民进驻马店市委会联合驻马店市反邪教协会、驿城区反邪教协会、开发区反邪教协会在驻马店世纪广场开展了“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宣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主委、市科协主席高其良,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海珍,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委员胡凤莲参加活动。


图片 1_副本.png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讲解反邪教知识、解答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详细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典型特征、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危害,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现场群众咨询热情高涨,志愿者们一一耐心讲解,引导大家以案为鉴,相信科学,拒绝歪理邪说,积极举报邪教活动。


图片 2_副本.png


       本次活动共展出宣传版面20余块,发放反邪教知识读本2000 余本,防范邪教宣传手册2000余本,科普宣传抽纸300盒,围裙300余个,科普手提袋300余个。


图片 3_副本.png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群众识邪、辨邪、拒邪、防邪的能力,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反邪教意识,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了全民科学素质,引导群众树立了崇尚科学、破除迷信、反对邪教的坚定信念,为夯实社会反邪教土壤,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