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开展文明礼仪进机关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8-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国尚礼则国昌,家尚礼则家大,身有礼则身修,心有礼则心泰”。学习文明礼仪可以内强素质,外塑形象。8月15日,民进驻马店市委会赴西平县政协开展文明礼仪进机关活动。西平县政协主席张新,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海珍,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委员、驻马店市高级中学图书电教馆馆长黄永奇等出席活动,西平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协理员及政协系统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图片 1.png


       本次活动特邀民进会员、驻马店财经学校高级讲师晏红主讲,主要从社交、个人形象、公务、会议、电话、工作沟通等方面进行礼仪培训。


图片 2.png


       活动中,晏红老师重点强调基本礼仪的重要性、着重从着装规范、仪容仪表规范及言行举止规范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示范指导。培训内容生动实用,讲解幽默直观,氛围轻松活跃。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礼仪知识的了解,在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会将学到的礼仪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个人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争做文明礼仪的践行者。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