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  2022-08-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8月4日,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召开三届七次全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主委高其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海珍、副主委张健、市委会委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1.pn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7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9日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 2.png

       高其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党和国家未来发展指明了政治方向,明确了主要的目标和任务,为开好中共二十大奠定了重要基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政策举措,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高其良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广泛凝聚政治共识,深入开展“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要进一步提升履职效能。落实“四新”“三好”要求,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持续推进自身建设,聚焦重点任务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各项工作,以“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担当与行动自觉,奋力谱写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