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委会荣获“民进全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表时间:  2021-04-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4月12日,民进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总结会在京召开。会上,民进中央宣读并表彰了79个民进全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先进集体224名先进个人。民进平顶山市委会荣获“民进全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主委李玉洁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参加会议并上台领奖。


主委李玉洁(左三)代表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上台领奖.jpg

主委李玉洁(左三)代表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上台领奖



微信图片_20210415103647.jpg


2016以来民进平顶山市委会按照民进中央要求和中共平顶山市委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将建言与践行相结合,寓帮扶于监督,注重自身优势和群众需求对接,建立社会服务基地,开展“金秋助学”、“送教下乡”常态化,并把“开明书屋”“春联万家”等社会服务品牌向贫困村倾斜,为脱贫攻坚注入民主监督之力。此项荣誉是对平顶山民进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的表彰和激励,体现了平顶山民进会员按照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聚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落实,主动服务社会和群众的责任和担当。下一步,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将继续在履职尽责中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强的担当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伟大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