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委会赴会员企业调研 

发表时间:  2021-03-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3月12日,民进平顶山市委会赴民进平煤神马集团总支委员、平煤隆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企管总监孟庆州所在企业调研。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主委李玉洁、副主委王娜民进平煤神马集团总支主委谢永辉,总支副主委周易波等参加活动。


1615974597821030709.jpg


李玉洁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地,详细了解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该项目工艺流程、整体效益等,并到车间实地了解产品生产过程。

李玉洁指出,民进平煤神马集团总支刚刚成立,班子成员之间要多相互沟通,增强班子的凝聚力。要通过走访调研等多种活动方式,了解和掌握会员的思想状况和需求,进一步加深民进组织与会员之间的感情,增强会员身份认同感和组织归属感。今年是民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要在活动中善于发现、敏锐捕捉经济社会问题,鼓励广大会员双岗互动,关心和服务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10317174806.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