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总支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表时间:  2020-12-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12月29日,民进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总支成立大会在平煤神马集团会议中心召开。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友谊中共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中俊,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宣传部长吴跃峰,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主委李玉洁,中共卫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林,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副主委杨戈斌等出席会议。大会由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娜主持会议。


民进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总支成立大会隆重召开.jpg

张友谊充分肯定了民进平煤神马集团总支成立之前,民进平煤神马集团支部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高质量履职尽责,在深化合作初心中作出了新贡献;二要高站位把握大势,在新发展格局中担负起新使命;三要高标准推进工作,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张中俊代表中共平顶山市委、市委统战部向民进平煤神马集团总支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民进平煤神马集团总支成立是我市多党合作事业的一件喜事,也是平煤神马集团构建多党合作良好政治生态的一件大事。他希望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提升理论素养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二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班子凝聚力。要提升履职能力,提高政建言水平。要参与社会服务,树立党派成员良好形象。

李玉洁代表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对民进平煤神马集团总支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多年来给予民进各项工作大力支持的各级领导表示感谢。她希望民进平煤神马集团总支第一届委员会要开好局、带好头、强素质、严要求。一是重视政治学习,加强思想建设,凝聚政治共识;二是“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为目标,加强组织建设,团结凝聚会员;三是努力双岗建功聚焦聚力党政中心工作,积极言献策。

会议宣读了民进平顶山市委《关于成立民进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总支的批复》选举产生了民进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总支及所属两个支部第一届委员会,谢永辉当选总支主任委员,艾燕、周易波当选总支副主任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王威、李录克、张黎伟、孟庆州当选总支委员

谢永辉代表民进平煤神马集团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发言,他表示,将在平煤神马集团党委和民进平顶山市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民建平煤神马集团总支主委王留根代表各民主党派到会祝贺。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