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9-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5日,民进平顶山市委会组织教师会员赴叶县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暨乡村治理情况调研活动。邀请中共平顶山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科科长郑艳红参加活动。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副主委杨戈斌,专职副主委王娜等参加。叶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志文等陪同参加。

怀着对革命前辈的崇敬和缅怀之情,民进会员参观了位于叶邑镇段庄村的革命老区纪念馆,大家在革命历史实物和场景图片前驻足、凝望,深深被革命前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舍身忘我的崇高精神所触动。

随后,民进会员到叶县邓李乡妆头村,调研了解乡村治理情况。平顶山市委统战部派驻妆头村驻村第一书记杨慧民介绍了该村的基本概况和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情况。在参观村容村貌过程中,会员们通过“以购代扶”帮扶模式,积极参与消费扶贫,购买了葡萄、花生、蜂蜜、蔬菜等。大家一致认为,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农村人居环境日益改善。纷纷表示,今后将带头购买,并利用QQ、微信等形式,广泛动员宣传相关产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