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委会、民进许昌市委会 赴洛阳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9-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为扎实推进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切实增强党派履职能力,9月4日,民进平顶山市委会、民进许昌市委会赴洛阳市开展学习考察活动。在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洛阳市科技局局长任丽君等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洛阳市规划展示馆和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平顶山市政协常委、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主委李玉洁,许昌市政协常委、民进许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新杰,平顶山市政协委员、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娜等参加。


民进平顶山市委会、民进许昌市委会赴洛阳开展交流学习活动.jpg


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洛阳市规划展示馆,通过壁画、照片、影片和城市沙盘等方式,领略了洛阳重点项目及基础设施的规划、建设和发展情况,深刻感受了洛阳城市规划的历史之美、时代之美、未来之美。随后,考察组一行到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了解园区的发展规划、产业定位、运营机制、区位概况等情况,听取了视微影像(河南)科技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语音云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等介绍企业的发展现状、项目进展及市场状况。


民进平顶山市委会、民进许昌市委会赴洛阳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2).jpg


大家在赞叹洛阳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大手笔、大气魄、大格局的同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刻领会了创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性,很受启发和教育,今后要更多思考如何大力度、快速度、强进度,推动本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