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农工党平顶山市委会联合调研社区养老服务情况

发表时间:  2020-05-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5月21日,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主委李玉洁、农工党平顶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刚正一行到中央花园日间照料中心调研社区养老服务情况。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娜等参加。

日间照料中心负责人首先介绍了运营模式、具体服务内容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活动室、书画室等服务功能区

调研组认为,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作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建设发展既满足我国传统的养老观念,让老人实现依托社区的居家养老,也能弥补家庭养老功能的弱化,减轻养老机构的压力。该中心在居家养老新模式上做了积极探索,今后针对行动不便和不愿意出门的老人,应进一步延伸和拓展,扩大服务覆盖范围,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多形式的养老服务需求。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