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到鲁山县团城乡调研乡村新业态

发表时间:  2020-05-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5月18日,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到鲁山县团城乡调研乡村新业态发展情况。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主委李玉洁,副主委杨戈斌、王娜等参加活动。鲁山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献春等参加调研。


 李玉洁一行实地察看了寺沟村多彩田园项目建设情况,双方围绕如何把握疫情期间消费新趋势,发展乡村新业态,提高游客在乡村的参与度和逗留时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李玉洁表示,民进市委会将继续围绕这一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力求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助推乡村振兴

 团城乡位于鲁山县西南部,全乡总面积101平方公里,林地面积12.7万亩,森林覆盖率92%,团城河、清水河两条河贯穿全境,是有名的辛夷之乡、板栗之乡、香菇之乡,素有“天然氧吧”之称。4月30日“清水河龙鳞坝多彩田园”开园此园是以“乡愁”为主题的田园观光综合体,充分展示团城乡秀美的自然风光、厚重的历史文化以及特色浓郁的乡村旅游风貌。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