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召开四届二次主委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  2020-04-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00330224309.jpg

3月27日下午,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召开四届二次主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2020年度民进全会重点建设的主题,对继续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会务工作提出要求。平顶山市政协常委、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主委李玉洁主持会议。副主委杨戈斌、季梅香、王娜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中央2020年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动员会上的报告。

会议指出,经过全国上下一心、艰苦努力,新冠肺炎疫情继续积极向好,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作为参政党地方组织,民进平顶山市委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议政建言和增进共识结合起来,引导会员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对打赢疫情阻击战充满信心。结合今年民进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部署,健全工作机制,用制度保障履职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会员优势,做好重点课题调研,积极建言资政;充分调动会内资源,形成服务社会新亮点,以履职能力的新提高,推动平顶山民进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上还研究了2020年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联系基层制度、组织发展规划等其他工作。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