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八十二)----平顶山民进会员郭慧芳

发表时间:  2020-02-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防控感染,抗击疫情,成为全国上下人心之所向。许许多多的民进会员在这场无声的战用自己的行动勇于担起疫情防控的责任,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211123846.jpg


郭慧芳,现任民进平顶山市新华区一支部委员、政协平顶山市新华区文化教育卫生体育委员会副主任,于2月5日被新华区委抽调到新华区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管理中心担任内务组组长。在大难面前,她舍小家为大家,参加完动员会,就投入到紧锣密鼓的工作之中,始终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每天根据上级指示做好防控的各项具体工作,想方设法协调各方做好工作对接,挤出时间制定和细化工作方案、工作制度及工作流程,在当前各项物资紧缺的大形势下,多方联络、合理调配,全力保障物资供应。几天下来,她很少有喝口水的时间,有时忙的连吃饭都顾不上,有时间坐下来,也是直接到会议室参与会商,梳理文档,统筹安排人员应对突发情况,每天都工作到凌晨。她坚信,想尽一切办法,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