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六十一) ----平顶山民进会员篇(2)

发表时间:  2020-02-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自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顶山民进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加强防护,做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做信息收集的情报员、做抗击疫情的战斗员,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和蔓延。利用网络、微信办公,不耽误工作,确保工作、防范两不耽误。

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副主委、石龙区人大副主任季梅香分包石龙区贾岭村。她按照区委防疫指挥部每日战令统一部署要求,多种形式沟通督战,调动党员群众积极性,组成护村队对全村实行分组网格化管理,主路口卡点分三班,全天24小时严格值守。经常深夜通过微信群、电话将工作任务落实到每个人,多种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提醒村民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及佩戴个人防护用品,严密做好需隔离人员的管控工作,全村每日严格喷撒消毒。截至2月5日,分包辖区无一例疫情。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委员、河南城建学院学校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玲枝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主动为河南城建学院校医院提供防疫消毒次氯酸钠消毒液产品及其使用方法。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委员、河南中材环保有限公司后勤保障处处长闫志安,民进湛河区支部副主委、湛河区委区政府督查局主任科员张晓燕,民进石龙区支部会员、石龙区夏庄学校副校长苏俊超,民进平煤神马集团支部会员、平煤神马集团平煤股份六矿王威等多种渠道积极参与防控疫情捐款。

1580965348170086898.jpg

钟南山院士的科学精神、专业精神、担当精神、奉献精神,激励着无数人,感动着无数人。平顶山开明书画院副院长、市美协副主席董克俊创作了以钟南山为主题画作,奏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新时代强音。教师会员们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门延期开学、进行线上授课,加班加点备战空中课堂。民进新华区二支部副主委、新华区教育体育局副主任科员张大勇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引进在线教育平台和资源,组织区属学校骨干教师在网上开展线上培训,共发起培训活动5场次,培训一线教师350余人。

1580965667256025231.jpg

为全面加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做到防控全覆盖,民进新华区一支部委员、新华区政协文教卫体委副主任郭慧芳,民进新华区二支部委员、新华区审计局张小辉,民进新华区三支部会员、新华区商务局副主任科员王若羽基层单位会员过年期间不休息,进入正常的工作状态,除在单位值班外,参与社区和乡镇防疫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的蔓延扩散。郭慧芳2月5日被抽调到新华区健康管理中心,任内务组组长,这个中心是集中管理新华区所有密切接触者的地方。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她责任上肩,想方设法协调各方,做好工作对接,制定和细化工作方案,把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到位,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有专业特长的张小辉还积极加入了心理援助志愿者队伍,为公众提供心理服务,提供心理健康关怀。


1580965911863036937.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