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二十一)---平顶山篇

发表时间:  2020-02-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自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进平顶山市委会按照民进河南省委会和中共平顶山市委的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进平顶山市委会领导高度重视,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安排部署抗击疫情相关工作。1月29日,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在微信公众号向全市民进会员发出倡议,要求全市会员牢固树立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加强自我管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各级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携手共筑全市人民的健康防线。

微信图片_20200202222127.jpg

在全民防控疫情的背后,除了疫情重灾区武汉外,该市周边县区也出现了医疗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民进平顶山市委会通过多方联系、寻找货源,2月2日,将50斤84消毒液20桶、3斤医用酒精200瓶等一批医疗物资,送到了定点救治医院鲁山县人民医院,驰援抗击疫情医院前线。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