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委举行“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教师节朗诵会

发表时间:  2019-09-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为喜迎建国70周年华诞,表达民进会员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7日,民进平顶山市委政协会堂举行“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教师节朗诵会。民进平顶山市委主委李玉洁出席活动。部分民进教师会员参加活动。


   DSC_4291.jpg 


    李玉洁代表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向全体教师会员致以节日问候。她希望通过民进会员全情参与,以朗诵爱国诗歌的形式,将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层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在多党合作事业中积极履职尽责,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DSC_4582.jpg

    李玉洁主委向荣获一等奖会员颁奖留影


    活动在欣赏河南城建学院教授吴来安原创作品《放歌》中拉开序幕。激情的朗诵亮出了新时代民进会员的朝气,经过角逐苏瑞彩荣获一等奖;张敏、卢玉民王海龙、刘延恰荣获二等奖;李江山、周芳、赵小丽、张艳红苏俊超、桂春梅荣获三等奖。此次活动展现了平顶山民进会员热爱祖国、讴歌时代、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才华与激情。


DSC_4576.jpg

李玉洁主委与荣获二等奖会员颁奖留影


DSC_4566.jpg

李玉洁主委向荣获三等奖会员颁奖留影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